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 
我的书名是《成长的旅行》。
这本故事书是指我们不要以为奴女孩子没有故事,更不要以为女孩子的故事就没有劲。这本书说有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女孩子,名叫‘郭芳芳’。有一天,她上学途中,明明看见了偷黄奶奶挑子的人,可是他不但不敢说,而且看见对方谢过来一道凶巴巴的目光,吓得忙转过脸去。郭芳芳也是学校的‘名人’,唱得好,跳得好,而且还有着与众的辫子,可是她怕一个叫‘潘小元’的人。也不只是她一个人怕,要知道这个人很厉害的。

我的感想:
我觉得这本故事书很有趣。因为这本书是有女孩子和她的上学时间。这是很好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子,我也还在上学。所以这本书对我很有意义。读过了书,我就有更多的知识。一个好事我学到,是我们千万不要因为取得一点点的成绩就变得很骄傲!在故事发生的事,在我的生活中都也发生过了。所以在我读这本书时,我就会记得发生的事,在哪里,和谁等等。

梁燕玲(13)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Subscribe to Posts [Atom]